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醉酒出行单方肇事 报警索赔自投罗网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男子张某骑摩托车不慎碾压路面摊晒的玉米导致侧滑摔倒受伤,为民事索赔报警,反被警方查出醉驾。近日,通许县男子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9月4日20时许,张某酒后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行驶至通许县四所楼镇大街上时,因不慎碾压路面摊晒的玉米,侧滑摔倒并受伤。为讨回公道,张某便拨打110报警,希望民警能找到晾晒玉米的主人给其赔偿经济损失。然而,当出警民警赶到后,发现张某浑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欲将其带走处理。张某见情况不妙,便要骑车回家,民警将其控制。随后,经对张某进行抽血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为349.8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醉酒出行 单方肇事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兔子也吃窝边草 男子戴丝袜去邻村入室抢劫被抓

    11月23日,通许县公安局经过二十多天的调查追踪,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未遂)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现年45岁,通许县玉皇庙镇河流村村委安张村人)抓获归案。

  •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 开封民警排查蹲守将其抓获

    近期,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辖区盗窃电动车案件高发,该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案侦大队针对盗窃电动车案件开展了大量的分析研判工作。

  • 尉氏一男子痴迷网游 以盗养游被刑拘

    尉氏县一男子痴迷网游花干了所有积蓄,为了达到长期网游的目的,男子以盗养游,最终触碰法律底线,身陷囹圄。

  • 男子“隔夜酒”开车仍酒驾 吊销驾照丢了饭碗后

    11月14日10时30分左右,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王勇,辅警袁迪、刘鑫等在解放大道与自由路交叉口处执勤时,一辆开封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行驶至此,民警对其通行证检查的同时,发现驾驶员刘某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

  • 网络有偿删帖触刑法 男子想轻松赚钱被判5年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就审结一起删帖赚钱而遭受刑事处罚的案件,以非法经营罪判处被告人拜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对拜某非法所得三万六千元予以追缴,供其所用的本人财物索尼牌银色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6SP、7手机各一部予以没收。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