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15日-17日举行。开封市今年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共有7449人,其中河南大学金明校区3392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1417人,开封大学1288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352人,设3个考点4个考区。

为了保障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开封市招生办公室成立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协调本次的考试。9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成招科负责人刘宏对本次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了周密的工作部署,向各考点强调要严抓考风考纪,维护好广大考生的利益和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在本次考试过程中,开封市招办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规定执行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考前,加强对考点主考、监考、工作人员、系统管理员的考务培训和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在各考点醒目位置和考场周围张贴由市招办设计制作的诚信应考宣传漫画,警示考生作弊的严重后果。同时,在考前还派专人到考点对机房进行考前检查密封。考中,市招办派出流动巡视员队伍,为每人配发作弊克,要求对各考点进行逐人逐场的细致排查,有效的杜绝了替考,防止考生携带通讯和无线电工具进行作弊,加强了对考试的监督,严肃了考风考纪。在考试结束后,对考点上交的考试数据及时保存至保密室,并对各考点考试记录进行回收核对,确保数据安全无误。

在河南省招办、开封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考点的共同努力和各项措施的有力保障下,开封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继续保持了开封市教育招生考试零失误、零差错、零违纪、零作弊的良好态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2018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