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8年新任公证员宣誓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谢秋平)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证工作新要求,切实提高公证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专业素质,不断增强公证员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市公证员协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市新任公证员宣誓仪式。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道宇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封市公证员协会会长张大伟作为领誓人,带领全市7名新任公证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面前共宣誓词:“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依法履行职责,客观公正执业,遵守职业道德,勤勉敬业,廉洁自律,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随后,新任公证员逐一签署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公证员代表、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康红柱简要介绍了目前开封市公证行业的现状和对公证事业的认知、感悟和美好愿景;通许县公证处公证员郑晓洁代表全体新任公证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践行誓词,恪尽职守、规范执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当事人提供综合性的公证法律服务,为公证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道宇对新任公证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宣誓不仅代表着承诺、代表着荣誉,更代表着责任与担当。新任公证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誓词作为执业行为准则,以公证为民为己任,依法、诚信、尽责执业,与时俱进提升工作能力,成为公证事业坚强的骨干力量,成为人民满意的公证员。

就进一步推进开封市公证工作,陶道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心,抓好公证员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事业心,抓好公证业务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抓好公证质量建设。

开封市8家公证机构负责人,大梁公证处、大宋公证处公证员及工作人员,市司法局公证工作指导科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2018年 新任公证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