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筑文明 情满中秋”开封二师附小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大部分市民与家人一起团聚的美好时刻,在龙亭公园服务驿站里,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志愿者们却依然忙碌着,为游园市民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9月23日,在学校统一安排下,二师附小参加志愿者服务的教师头戴红色帽子,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色绶带,认真开展志愿者服务。

龙亭公园地处市中心区,游人络绎不绝,咨询交通和路线的游人较多,志愿者们耐心的为游人指路,查找路线,游客很受感动。一位老人说:“由于年纪大了,记性又不好,多亏志愿者的帮忙,为我们进行交通指引,开封非常值得一游。”有位游客想要了解龙亭的布局,志愿者老师,详细介绍了龙亭景点。  

为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牺牲了自己的假期,但他们却纷纷表示,服务从城,义不容辞。二师附小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开封这座美丽的城市带来文明,带来正能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文明志愿者 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