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4中东校区(21中)隆重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文件精神, 9月26日上午,东北学区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此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网络安全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到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科学上网,争做网络时代有责任的担当者。

  最后,该校副校长王岩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在享受互联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应当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薄弱,更应当加强网络安全教育。为此,她向全校师生提出下列要求,一是不沉迷于网络,面对现实,努力学习。二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上不健康内容。三是学习网络知识,科学上网,防止网上诈骗。四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班会、板报等形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此次网络宣传周启动仪式,向该校师生传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供了契机,将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带到了学校广大师生身边,提升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学校健康文明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14中 网络安全宣传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