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4中文明志愿者助力春运 用爱伴您返程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归乡的游子、旅行的游客开始进入返程。为了在春运期间更好地服务旅客,保障旅客顺利返程,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文明志愿者在市文明办指导下,与开封市北站工作人员们协力工作,全力迎接春节客流返程。

早上9时,志愿者们开始在售票厅,候车室、检票处进志愿者服务。开封北站客流量较大,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询问他们的车次,然后为他们指出正确上车的检票口和站台,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地方排队。还有很多乘客不清楚如何取票,志愿者们在取票机处为旅客讲解取票流程。

“今天有位旅客到了车站才发现手机忘在了滴滴快车上,这时离开车不到30分钟了,王红老师帮旅客联系司机,终于在离火车发车不到十分钟时找回了手机。”该校教师张杨自豪的说起上午进行志愿服务时的“小事”。

志愿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志愿者们服务时长达到8小时,服务旅客近200人次。天气寒冷,但开封市十四中文明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驱散严寒,用爱伴随旅客返程。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14中 春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