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杏花营镇举办“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为庆祝建国69周年,9月29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举办“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星海、副部长夏端勇、辛艳丽、区妇联副主席李香冉、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以及镇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参赛个人和团体约3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日9时许,在武秀汽车配件厂三楼会议室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歌咏比赛在喜洋洋幼儿园的童声合唱中拉开了序幕,由杏花营镇政府组成的合唱队演唱的《歌唱祖国》和《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全体人员一心向党、祝福祖国的万丈豪情,随后,由邢堂小学孩子们戏曲扮相合唱的《出塞》、杏花营小学合唱的《爱在阳光下》、河大东方音乐培训合唱的《红星歌》以及个人参赛的《绣红旗》、《共筑中国梦》等20个演唱曲目依次粉墨登场。

  最后,经过专业老师的现场打分评比,杏花营镇政府合唱队荣获一等奖,杏花营小学和河大音乐培训获得二等奖,喜洋洋幼儿园和邢堂小学分获三等奖;李慧的《今天是你的生日》获得个人赛冠军,穆青山的《新的天地》和曹丹的《祝福祖国》荣获亚军,耿黎的《共筑中国梦》、窦己煜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潘玉河《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分获第三名。

  王志英在讲话中说,杏花营镇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镇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镇域经济持续增长,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民主法治深入人心,城镇面貌变化巨大。现今的杏花营镇到处充满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将主动承担起历史使命,全力回应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期待,努力把杏花营镇建设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火车头。

  王星海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69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各方面取得辉煌成就。杏花营镇隆重举办“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讴歌祖国繁荣富强,共同憧憬美好的明天,希望大家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理想,激发爱我中华,为国争光的荣辱感,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的主旋律,展示新时代主人翁风采,用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社会主义新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杏花营镇 歌咏比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杏花营镇冬春火灾防控零事故

    入冬以来,开封市杏花营镇警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辖区企业、学校等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检查,加强火灾防范意识,至此,辖区火灾事故发生率零发案。

  • 开封市杏花营镇召开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3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开展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