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杏花营镇冬春火灾防控零事故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崔志良 杨登峰 冯小贞)入冬以来,开封市杏花营镇警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辖区企业、学校等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检查,加强火灾防范意识,至此,辖区火灾事故发生率零发案。

  据介绍,开封市杏花营镇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联合杏花营农场安监部门,对辖区70多家大型商场、木器家俱企业、沿街商铺、年货街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不定期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受检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及从业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制定、设置灭火应急疏散措施和通道,并实地查看安全出口数量;检测消防设备是否完整实用,灭火器是否处于应急状态,消防栓是否能正常出水,商铺内是否存在违规用火或违规宿人现象,电气线路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检查期间,民警还指导受检单位修订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组织员工进行日常消防知识宣传和安全实战训练。

  据了解,仅春节期间,该所民警共检查易发火灾企业单位35家,重点部位100余处,消除隐患20余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杏花营镇 冬春火灾 防控零事故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杏花营镇举办“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

    9月29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举办“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星海、副部长夏端勇、辛艳丽、区妇联副主席李香冉、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以及镇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参赛个人和团体约3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封市杏花营镇召开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3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开展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