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朋友应邀参加婚礼 竟歹意盗窃拜礼钱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婚礼,本就是喜庆的事儿,亲朋好友前来庆贺,随上一份拜礼钱表心意。近日,开封杞县苏木乡一村民林某作为朋友被邀请参加于镇梁某的婚礼喝喜酒,喜宴结束后看见礼金心生歹念,竟盗窃朋友的拜礼钱。

近日,开封杞县于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自己婚礼上收到的拜礼钱不见了。据报案人梁某称,当天是自己大喜的日子,招呼宾朋忙得团团转,唯恐招待不周,忙完送走亲戚朋友却发现二楼衣柜里的拜礼钱4260元不见了。梁某回忆当天婚宴结束后,朋友林某喝了点酒想休息会儿,于是安排他与另一个朋友梁某洁一起到二楼休息。因为当天只有林某和梁某洁到过现场,晚20时,报案人梁某便领着林某和梁某洁到于镇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于兆松、陈万春立即展开调查,依据现有线索查找盗窃嫌疑人,帮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警方通过问询,嫌疑人林某刚开始拒不承认,在民警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强大心理攻势下,林某最终交代了偷盗钱财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林某交代,当日下午两时许,他和梁某的另外一个朋友梁某洁酒后到二楼客厅休息,期间酒醒后便来到卧室把衣柜抽屉挎包里的4260元拜礼钱偷走。得手后,就跟正在睡觉的梁某洁打过招呼后匆匆离去。

目前,盗窃嫌疑人林某已被杞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朋友 参加婚礼 拜礼钱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