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与企业面对面 共度“纳税人开放日”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今天的‘纳税人开放日’活动让我们对税务机关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税务部门的服务越来越细致化、智慧化,看似简单的服务背后却充满了高度的责任感,为你们点赞!”

10月11日上午10点,来自开封市祥符区各个行业的纳税人代表,走进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实地体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现场感受“离窗办税”和“一窗通办”服务模式,咨询辅导“一键解答”,注销税务登记符合条件及时办结、新版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四极服务”措施清单内相关内容;知晓税收新政、提出工作建议,零距离感受税收工作。

体验结束后,该局税务干部与纳税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讲解最新税收政策,征询纳税人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准备,搭建起税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真正让税企之间的服务有温度、有质感,也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祥符区税务部门的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税务局 纳税人开放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扶贫干部:病中不忘贫困户 筹

    近日天气渐寒,当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扶贫干部王建凯把一件件秋冬衣物递到贫困户手中时,贫困户激动地握着王建凯的手,连连称赞:“谢谢建凯老弟,天热了换衣,天冷了加衣,让我们一年都有换洗衣服,你处处为我们着想,真是党的好干部,是我们百姓的暖心人。”

  •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

    8月27日,经过一天的忙碌,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逐渐归于平静。到了下班时间,工作人员刘艳娟换上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准备跟前来接她的男朋友一起跟双方父母吃饭。这时一位纳税人匆匆走进大厅,看到有人来办事,她主动询问纳税人的来意和要办理的业务。原来是该纳税人从外地专程赶回来急需办理契税缴纳却记错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时间,以为现在还没有下班,眼看着这一趟行程要落空,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了解情况后,本已准备离开的刘艳娟主动延长工作时间,耐心地向纳税人说明了缴纳契税所需资料,并辅导她填写了《纳税申请表》。短短的1

  •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扶贫干部入选省级新型职业农民

    继被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聘为校外辅导员和税法讲师后,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第一分局副局长、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又入选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师资库,并于近日应邀至洛阳嵩县为106名返乡创业乡土人才进行税法知识培训,其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服务农民朋友的热情,得到了嵩县县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和学员们的广泛称赞。

  •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联合企业打通电商扶

    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积极联合企业,在祥符区罗王乡孙寨村举行扶贫大讲堂启动仪式,并成功举办农村电商脱贫攻坚创业精英培训班。

  •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在河大举办科技扶贫

    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积极筹措社会资源,联合祥符区扶贫办在河南大学举办新型职业农民技术培训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