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联合企业打通电商扶贫致富路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为进一步服务三农,优化“造血”扶贫方式,开封市祥符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积极联合企业,在祥符区罗王乡孙寨村举行扶贫大讲堂启动仪式,并成功举办农村电商脱贫攻坚创业精英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祥符区税务局第一分局副局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建凯和开封开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帅共同主讲,从扶志扶智思想引导、小微企业税法政策支持、电商在农村发展的实践运用、农村创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采取一对一辅导、个性化定制的方式,对学员们进行了电子商务创业指导和电商运营模拟演练,并建立了扶贫大讲堂电商学习微信群,可以让致富引领人、贫困户实时与企业家、专家进行对接沟通,学习更多的致富经,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一心为民的无私帮扶,联系上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开展扶贫大讲堂,帮助村民百姓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真是百姓贴心人,真是党的好队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旬老人迷路 两地民警接力寻找促团圆

    3月13日15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接指挥中心通知:宋城路社区门前有一位老太太迷路,值勤民警王阳立刻带领辅警韩春季赶赴现场。

  • 开封示范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3月14日,开封示范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示范区纪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各政法机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支天恒主持会议。

  • 开封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据开封警方3月14日披露,为总结2018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封市公安局于3月9日上午,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家免费送

    3月13号上午,3000余斤来自通许县贫困村的爱心萝卜被运到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翠北社区一楼大厅门口,门前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优先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残疾人发放,让辖区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 车辆侧翻人员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助其脱险

    3月12日,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遇到一起车辆侧翻的单方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将受伤的司机及时送医治疗。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