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翰园碑林举行河南第四届“翰园情”菊花插花大赛精品展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已经盛大开幕,热情的古城开封笑迎四方宾朋。10月18日在开封翰园碑林举行第七届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暨河南省第四届“翰园情”菊花插花大赛精品展,作为开封菊花文化节重要的一环,吸引了不少的游客、插画爱好者、摄像爱好者前来观赏。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纪山,中国翰园集团董事长李孝泉等出席仪式。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表示,希望通过菊花插花艺术展赛活动的持续举办,进一步加强开封同国内及国际间菊花插花技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开封插花艺术水平的提高,拓宽开封菊花的商品化空间,拉动开封菊花产业的发展,为文化开封、实力开封、幸福开封、美丽开封的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本次插花艺术展特邀我国著名插花艺术大师王莲英老师,现场制作精彩插花作品,并在新建成的徽派园林建筑风格的文化长廊展出,为广大插花艺术爱好者、游客献上一道代表我国插花届高水平的饕餮盛宴。此次插花艺术展将分为七个展区,分别位于文化长廊、碑坛以及圣贤馆,其规模之大,展出之多,作品之精已经超出往届。展出期间,来自于郑汴两地的插花选手将在现场进行插花,并与插花爱好者与游客进行互动交流。插画不仅仅给人们带来视觉的震撼更培养人们耐心,精力、专注与智慧。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

此次中国翰园的倾力打造的菊花插花艺术展,不仅仅为本届菊花文化节增添不少色彩,更丰富的游客的艺术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翰园碑林 菊花插花大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减税降费在开封:多点发力 企业受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让企业尽早享受改革红利,该局集中做好2月份征期服务,在政策宣传、业务办理、工作督导上多点发力,持续把减税降费工作推向深入。

  • 开封市第31中学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学校安全工,开封三十一中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监督

    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改善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刘宏志在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环卫负责人参加会议。

  • 法官李一文:红颜素手握兵符 铿锵玫瑰展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执行裁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畅通案件受理的渠道、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18年初,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李一文 “临危受命”从审判岗位转任执行综合团队负责人。

  •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道不尽的扶贫情 赞不完

    他曾经是河南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他曾经是东海舰队战士,军功累累;他曾经是民政领域的康复师,扶弱助残;他曾经是税务大厅的副主任,踏实苦干。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