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酒后荒唐闹事 两男子“索吻”不成 寻衅滋事被判刑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酒后闹荒唐事,如今被判刑又赔钱。10月30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件,被告人董某、许某因寻衅滋事犯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案件发生在2018年1月1日凌晨2时左右,被告人董某在尉氏县城某咖啡厅喝醉酒后,董某先是在某咖啡厅中搂抱亲吻杜女士,随后又搂抱蒋女士,二人表示抗拒之后,董某找借口又来到蒋女士等人的桌子旁,双方发生吵闹,董某用啤酒瓶打伤被害人蒋女士头部,并撕拽着蒋女士的头发将其按倒在地,蒋女士的朋友被害人张女士在拉架过程中,被董某打伤。杜女士持扫帚上前去追打董某时,许某便上前对杜女士实施殴打。经法医鉴定,被害人蒋女士、张女士的伤情均为轻微伤。

被告人董某和许某在归案后均如实的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30万元,并取得了谅解,且二被告人在庭审过程中表示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悔不已,尉氏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董某和许某随意殴打他人,致二人轻微伤,情节恶劣,二人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

一个吻换来了如此沉痛的代价,不要因为一时酒后的错误行为给他人造成伤害,损害他人的权益,对于酒后不文明行为也要谨慎,尤其是女性朋友,在遇到危险情况时应及时报警或向他人求救,以保护自身安全。这“价值”30万的吻,不仅给被害人带来了身体上的创伤,也带来了心理上的创伤,希望每一位公民都能遵纪守法,杜绝一切酒后不文明行为,一起创建一个文明的社会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酒后 闹事 两男子 索吻 判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酒后驾驶营运车后果很严重 吊销驾照10年不

    春节期间,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警大队依据市局统一部署,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设卡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 饮酒后开车追尾 被开封相国寺交警处罚

    1月14日下午15时左右,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秦玉超及辅警周三明在辖区巡逻时,接指挥中心调警称在开封市解放大道金色港湾门前出了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接到警情后,民警赶紧驱车赶往现场。

  • 男子酒后开限号车上路 被民警查获并重罚

    1月8日,男子于某中午喝完酒以后,心存侥幸开着限号车上路,被民警查获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900元的处罚。

  • 朋友酒后借车出事故 借车人与出借人共担责

    朋友之间互帮互助,本属人之常情,但是任何事情都要个度,仅为一时面子问题,将爱车借给饮酒朋友,最终害人害己,追悔莫及!近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这样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 姐夫和小舅子酒后开车回家 被杞县民警查获双双

    11月14日晚上20时左右,李某永和姐夫苏某飞等亲戚朋友四人,一起在杞县西寨乡一地锅羊汤馆吃饭喝酒,几个人喝了一瓶半白酒,酒足饭饱以后,几个人又开车一起去柿园乡一KTV里唱歌消遣,在歌厅里边唱歌边喝啤酒。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