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法院:加班加点做冲刺 全力迎接第三方评估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在即,为圆满完成评估验收工作任务,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加班加点,全力奋战,在坚决高质高效地完成评估验收的各项指标及要求的同时,加大执行力度,全面提升执行质效,为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做好最后的冲刺。

龙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中东要求全体干警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迎检工作部署,实行“挂图作战”,找准“三个90%”指标落实的短板弱项,对梳理出的案件和问题限时整改,同时要做到及时消化新收案件,全面备战好迎检验收工作。

执行局全体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照君和执行局长栗庆平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迎检准备。一方面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照第三方评估体系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对网上办案、网络查控、失信惩戒、网络拍卖等各个方面加以完善,坚决做到万无一失。一方面抽调精兵强将,紧抓执行结案不放松,通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规范执行秩序、加大执行力度等方式,及时消化新收案件,全面提升执行质效。

据悉,仅一周时间,龙亭区法院执行局综合采取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纳入失信人名单、罚款、拘留、追究刑事责任等强制措施,严厉打击规避、逃避、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共执结案件52 件,司法拘留2 人,罚款5 人,为申请执行人挽回损失140万余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龙亭法院 加班加点 第三方评估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