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父亲倒车撞伤1岁半儿子 开封民警生命接力及时送医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13日,一名男子在自家院里倒车,不慎将自己1岁半的儿子撞伤昏迷,夫妻俩惊慌失措,抱上孩子开车到开封市儿童医院就医,正值交通高峰车辆寸步难行,幸好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一路护送,这才将孩子及时送医,经抢救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11月13日下午5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乔建峰、尚会保、王育熙在辖区南郊乡杨庄村出警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他们警车后面又是按喇叭又是打双闪,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将警车停靠在路边。后边白色轿车随即赶上来,一名男性司机从驾驶室探出头焦急地喊道,警察同志帮帮忙吧!俺小孩摔着头了,要去市儿童医院!可现在是交通高峰期,车多走不动!民警往白色福特轿车里边一看,一名妇女抱着一个满头是血的小男孩,男孩双眼紧闭。男孩妈妈一边流泪一边叫着男孩的名字。

见此情景,三名民警二话没说,警车在前面开道,让白色轿车跟在警车后面。由于正值交通高峰,道路拥堵,虽然有警车开道,但仍行驶缓慢。为了赢得孩子的抢救时间,乔建峰、尚会保、王育熙三名民警边走边电话通知该所指挥室,讲明紧急情况。机场派出所指挥室立即调派社区大队值班民警张斌、辅警马超驾驶警车在药厂十字路口接应。就这样,民警一路警车开道,在交通高峰期,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将警车开到了市儿童医院急救室门口。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目前小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白色轿车驾驶员杜先生是男孩的父亲,今天下午在自家院里倒车时,不慎将在车后玩耍的一岁半儿子撞倒,儿子右侧头部着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昏迷。夫妻俩惊慌失措,抱起儿子开车往医院赶。但由于正值交通高峰,左拐右拐也没走多远。正当夫妻俩手足无措时,发现了正在出警的警车,于是就上演了前面生命接力的感人一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父亲 倒车 1岁半儿子 开封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