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多次尽心调解纠纷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30日,锦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公正廉明”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公正处置各类纠纷,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表示感谢。

11月13日上午,一名顾客在锦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修车时,双方因更换轮胎问题发生纠纷后报警。民警胡建新、辅警王龙龙赶到现场时,双方情绪非常激动,民警赶忙上前劝解。了解事情原由后,民警分别向当事双方作出解释,消除双方误会。经过民警的一番耐心劝解,双方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最终,双方决定各退让一步,握手言和,并对民警的调解工作表示满意。11月17日,该公司一顾客预定车辆并支付定金后反悔,因为退还订金问题,该顾客和锦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协商不下,双方发生冲突。民警胡建新和王龙龙再次妥善调解,获得双方的好评。该公司委托员工代表为金耀派出所民警送去锦旗,并一再表示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民警 调解纠纷 锦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