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冬夜醉卧街头 开封民警冒雪送其回家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这样的雪天,她不知道会怎么样!”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民警在雪夜救助一名醉酒女孩,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其家人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当日凌晨三时许,开封下起大雪,铁塔派出所社区大队接到报警,有人酒醉躺在街边,社区大队副大队长卢文燕立即带领中队长孙科、民警黄腾飞赶到现场。在石桥口街头,民警看到一位衣着单薄的女子躺在地上,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因天气寒冷,女子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试图叫醒女子,但女子因酒醉不能正常沟通。见此情况,出勤民警立即将该女子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并找来衣服、倒上热水为其御寒,过了一会儿,女子酒醒了一些,民警耐心询问其住址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女子只说是火车站附近,其他说不清。于是,民警带女子一起到火车站,在附近顶风冒雪的查找线索,最终将女子安全送到家中,女子家人看到浑身雪花的民警,看到平安回来的女儿惊喜交加,由衷的对民警表示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女子 冬夜 醉卧街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