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冒充业主多次盗窃快递被刑拘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2月15日14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门口抓到一位偷快递的女子。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到现场后发现,现场聚集了许多某小区的住户,看到民警过来,情绪激动的群众纷纷向民警诉说快递被偷。民警将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同时调取小区监控并在现场登记被盗群众情况。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治安大队,经询问该女子承认了当日在某小区盗窃快递的违法事实,但对其他违法活动不予承认。民警继续对女子进行讯问,并让某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在其小区业主群中收集快递被盗住户的情况。经过民警不懈努力,该女子终于承认自己多次在某小区盗窃他人快递的事实。

该女子称以前在某小区收过快递,发现存放快递的地方无人看管,门卫仅仅是将有快递的住户的名字写在门口黑板上,谁拿走自己的快递,谁就把自己的名字擦掉。随后该女子多次到某小区,采取拿谁的快递,就把谁的名字擦掉,拿过快递后在小区转一圈,冒充自己是小区的住户的方式偷拿他人的快递。根据其本人交代其中一次在天猫“双十一”活动后某天盗窃的一件快递,后经民警落实,该被盗快递财物价值四千余元。该女子行为涉嫌盗窃罪且数额较大,治安大队民警固定好证据后,将该案件移送至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当中。

网上购物已成为广大群众新的消费方式,快递业越来越发达,对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自身快递安全,让快递员将快递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女子 冒充业主 盗窃快递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冒充业主多次盗窃快递被刑拘

    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门口抓到一位偷快递的女子。

  • 女子赤脚闯入高速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12月8日下午4时许,开封高速支队接报警,商登高速一个年轻女子坐在超车道,情况危险,请求出警。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寻找。由于所报位置不准确,民警一路寻找,终于在商登高速寻得此人。

  • 女子继承父亲遗产却拒还其债务 法官为债权人“

    12月6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经过多番努力,终于顺利执结一起民间借款纠纷。

  • 尉氏县警民联手救助女子 “双提升”赢得群众赞

    11月25日晚9时许,尉氏县永兴派出所与李岗村义务巡逻队在村里巡逻时,发现一位30多岁的妇女正在村里街上走,穿着单薄,冻得瑟缩发抖,明显不是本村人,民警便立即上前盘问,但该女子说话含糊,表达不清楚,不能说出自己是哪里人。

  • 网络有偿删帖触刑法 女子想轻松赚钱被判5年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就审结一起删帖赚钱而遭受刑事处罚的案件,以非法经营罪判处被告人拜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对拜某非法所得三万六千元予以追缴,供其所用的本人财物索尼牌银色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6SP、7手机各一部予以没收。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