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召开2018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部署会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2月3日上午,尉氏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部署会。尉氏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洪森到会并讲话,会议由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群山主持。全县16个乡(镇)、34个县直单位、两湖街道办事处以及产业集聚区共计52个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主题,部署了目标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洪森同志围绕“切实增强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实施的责任感紧迫感;普遍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宪法意识;围绕该县发展战略,把群众法治需求作为宪法宣传落脚点”讲了三点意见。

王洪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普法宣传活动;要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工作要求,把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作为推动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重要载体,作为本单位履行普法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同时要丰富形式和载体,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增强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主题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奋力推进“法治尉氏”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宪法宣传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