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法院即将网拍失信人大宗不动产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明珠)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将于2月25日至2月26日,在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1宗不动产,起拍价达38957000元,评估价为48696300元,该项不动产位于尉氏县大桥乡寺前刘村,属于商住土地。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住宅-2083年5月13日;商业-2053年5月13日。据尉氏县法院公开拍卖信息公告以来,该宗大额不动产的围观人数已逐上升,问价大宗不动产相关信息的电话络绎不绝。

该案件始于2014年,位于尉氏县的河南某鞋业有限公司和河南某置业因生意需要向尉氏县某皮革公司借款21000000元,至2016年初仍未还款,尉氏县法院的审理判决后,申请人申请强制执行,可是被执行人目前无其他偿还能力。2018年11月,河南某置业公司主动申请将自己名下的位于大桥乡的一处大宗商住用地进行评估拍卖。

该案法官介绍,自“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打响以来,尉氏县法院严格按照规定,公开司法查封和评估项目,进行网络拍卖。目前,该项拍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法院 网拍 失信人 大宗不动产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法院开展冬季“百日攻坚”再掀执行风暴

    12月8日,尉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冬季“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有效选取积案、难案,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依法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和对法院执行的满意度。

  • 尉氏县法院:国庆集中曝光 失信人主动履行义务

    “这次真是办了丢人事,我来交钱,请帮我撤下来。”被执行人刘某栓10月9日来到尉氏人民法院执行局216办公室,主动履行已生效的法律判决。昔日的失信人如今主动“服软”,这得益于尉氏法院曝光失信“黑名单”的威力。

  • 尉氏县法院:“诗和远方”让步于“国庆献礼”

    “执行法官的天职是维护审判的尊严”,今年是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胜之刻,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这个国庆节,以特殊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 尉氏县法院中秋节前开展司法救助暖人心

    中秋节前,尉氏县人民法院秉承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集中对部分特殊贫困家庭开展司法救助活动。此次活动救助对象为涉及案件中有重大疾病者、家庭贫困户、受自然灾害影响等。

  • 尉氏县法院:执行有温情 共建“六尺巷”

    “我家一条巷 相隔六尺宽 包容无限大 和谐诗中藏”词曲脍炙人口、佳话口耳相传,如今得以在尉氏法院执行局的推动下促成。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