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公安局到范村绠会进行“双提升”宣传活动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多次组织民警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祥符区公安局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文山带领指挥中心、宣传科、刑警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范村派出所等相关单位民警,到范村乡绠会进行“双提升”宣传活动,范村乡党委书记赵振勇带领相关部门全程参与活动。活动采取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邀请群众填写警务调查问卷等形式,在展示平安建设成果的同时,广泛收集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及对祥符公安的总体评价。

活动中,民警按照分工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刘文山和赵振勇深入红萝卜市场召开小型群众会,讲解身边实例,宣传防盗防抢知识、电信诈骗、火灾预防,了解并搜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率,极大地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平安建设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共建平安祥符区打下良好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公安局 范村绠会 双提升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