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公安局巡逻四中队启动应急预案应对道路结冰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9日,开封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一次降雪,加上气温骤降,形成部分道路结冰现象,给道路交通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1月10日一大早,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四中队迅速采取应急预案,奔赴各个交通要道分组上路执勤。

警灯闪烁,民警开启高音喇叭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该中队中队长赵志强亲自率领一个小组坚守在车流量较大的开尉公路,疏导过往车辆,帮助抛锚的车辆移动至安全地带,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的畅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公安局 道路结冰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31中学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学校安全工,开封三十一中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监督

    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改善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刘宏志在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环卫负责人参加会议。

  • 法官李一文:红颜素手握兵符 铿锵玫瑰展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执行裁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畅通案件受理的渠道、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18年初,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李一文 “临危受命”从审判岗位转任执行综合团队负责人。

  •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道不尽的扶贫情 赞不完

    他曾经是河南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他曾经是东海舰队战士,军功累累;他曾经是民政领域的康复师,扶弱助残;他曾经是税务大厅的副主任,踏实苦干。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315,找谁?

    找商家、消协、监管、法院,当然,你也可以找我们---映象网“大象帮办”!

  • 开封祥符法官高国拴:忠诚履职促公正 铁腕除恶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坚守;虽一头白发,虽已不再年轻,但他仍用一腔热情投入工作岗位。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成为他工作常态,爱人孩子给予多少“悠着点”的嘱托,因身体不适发出多少次危险信号,他全然不顾,仍然带着老花镜,审阅着一本本卷宗。他就是刑事审判法官高国拴。

  • 兰考男子欠款百万潜逃 法网疏而不漏终被擒

    兰考一男子因经济纠纷被法院依法判决,不但不执行法院判决,还外出潜逃,兰考警方依法将其上网追逃。近日,兰考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将其抓获归案。

  • 失信人收下定金却失信拒交房 查封轿车悔悟速还

    被执行人收下定金,却不按约定交房,面对生效的法律文书,却再次失信于人。2月22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通过查封被执行人车辆顺利执结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当被执行人得知被查封的车辆不能转卖、过户,感觉悔不当初,无奈之下,只好觍颜到法院主动履行了2万元执行款。

  •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执行新闻发布会

    2月22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了三起“执行不能”的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