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举办志愿服务爱献人间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文明办在汴京公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 爱献人间”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9时,“12·5”国际志愿者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顺河回族区文明办主任王艳红,汴京公园党支部书记杜鹃,中医院党办、院办主任李雨惠,国家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文明办主任郑璐及各文明单位志愿者共7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启动仪式由王艳红主持。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带领各志愿者做志愿者宣誓。汴京公园作为市级优秀志愿服务站点,杜鹃代表汴京公园向广大志愿者谈志愿服务体会,为全区志愿服务工作传授经验。 

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特色展开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宣传。开封市中医院糖尿病、骨科等特色专家开展的医疗服务咨询和诊断为居民做健康指导。汴京公园志愿者为园内健身群众提供热饮用水,并进行现场保洁。土柏岗派出所和宋门派出所的民警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交通、消防安全课。深受在场志愿者和群众的好评。此次活动还组织10名志愿者们穿戴小红帽红马甲,拿着《志愿服务条例》宣传队的旗帜,带着《志愿服务宣传条例》的宣传册,骑着单车按照早先规划的路线沿途向市民发放。

活动中,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市志愿服务科科长毛琦到志愿服务现场进行指导。对各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表示赞扬。并对广大志愿者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号召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提升群众的志愿服务水平。并有助于营造奉献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 志愿服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