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2月21日下午,开封市苹果园中路小学校园内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顺河回族区第三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战正在展开,此战的结束也标志着顺河回族区第三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开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树伟,顺河回族区副区长赵振献,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昱,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马波,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肖军,市基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李家晞,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肖冬、教文体局副局长芦静,教文体局副局长罗洋,顺河回族区各中小学校长、各校体育教师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罗洋主持。

据悉,顺河区第三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历时四周、经历了31场激烈争夺,最终,公园路东街小学、前台小学、火电小学获小学男子组一等奖;苹果园中路小学、百塔小学、厂尚小学、理事厅街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二等奖。汴京路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一等奖,苹果园中路小学、宋门关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二等奖。火电小学徐豪爽、汴京路小学程若萌获得最佳射手奖;公园路东街小学的宋政维、汴京路小学的毕梦瑶荣获最佳守门员;苹果园中路小学陈飞洋、任怡含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顺河回族区副区长赵振献在闭幕辞中指出,本次联赛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顺河区校园足球赛事留下了精彩的一页。开封市正在实施足球强市战略,打造全国足球发展标杆,为今后校园足球的开展,提了气、鼓了劲,也为顺河校园足球工作指了路、加了压。区教文体局、各中小学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将新时代校园足球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顺河特色的校园足球改革发展新路,为足球振兴贡献“校园足球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 区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