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展禁燃宣传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落实曹门街道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强化居民禁燃禁烧的宣传教育,1月27日,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加大“禁燃”宣传力度,在辖区内拆迁工地和小区通过张贴通知和入户向居民宣传知识及《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政策法规,倡导广大居民做文明市民。

社区主任亲自向居民讲解,“焚烧落叶、荒草、生活垃圾等会产生大量有毒有害物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维护良好的大气环境。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

活动中,双龙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工地,详细了解了工地安全生产、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随后对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烧宣传,增强了居民禁燃意识,而且排查了消防安全,减小火灾的发生几率。相关负责人表示,双龙社区努力开展当前几项重点工作,针对现目前存在的问题补差补缺,争取做到零燃烧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区 双龙社区 禁燃 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通许县工商局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日,通许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解决当前保健市场突出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

    1月25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党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长孙振廷,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示范区领导王献立、崔宏达、高帆、周恺欣然来到演出现场,与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等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同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 开封中院领导到基层法庭慰问一线干警

    1月22日至24日,受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委托,中院班子成员及审委会专职委员分别到基层法院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送上中院党组的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勉励各位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将全市法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