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 12月12日上午9时,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在鼓楼广场参加鼓楼区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努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宣传活动中,南苑派出所民警通过展板禁毒宣传知识内容、发放禁毒宣传册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广泛地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违法性;直观地向群众们介绍了毒品危害的实际案例及如何防范毒品的方法,特别是介绍了当前流行的新类型毒品种类及其伪装性、欺骗性、严重危害性,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其次,南苑派出所在辖区内还认真开展禁毒宣传、防诈骗宣传大走访活动,宣传走进社区、村庄、学校开展座谈会、知识讲座,丰富内容为群众讲解防范知识,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辖区居民禁毒宣传教育热潮,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南苑派出所 禁毒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