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致敬前辈奉献 见证警魂传承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0月29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隆重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南苑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王伟,党委委员、副所长杨勇,各大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传承仪式在一曲雄壮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仪式现场庄重而不失温暖。当天是退休民警王胜利同志的60周岁生日,他重温入警誓言,回顾从警历程,分享警察情怀、从警感悟。交巡大队民警代表曹国栋、白耘同志就发扬和传承公安警魂发表感言,对光荣退休的王胜利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王伟向退休民警王胜利颁发了退休纪念章,交巡大队大队长朱永强为王胜利同志送上鲜花。最后,全体民警与王胜利同志合影留念,纪念荣光,传承精神,并为他送上60岁生日蛋糕,祝福他生活幸福、身体康健、事顺遂心如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南苑派出所 退休仪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