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轻信注销信用卡不用还钱被骗1万元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大额信用卡透支后,采取注销信用卡的方式,将信用卡注销后个人就可以不偿还信用卡欠款了。”近日,尉氏籍一男子,就打着这样帮人注销信用卡的幌子,诈骗他人1万元,目前该男子刘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1日上午,尉氏县公安局新尉派出所接到洛阳市伊川县邢某报案称,其今年9月份在网上结识一个叫李某的人,称能帮助邢某注销信用卡,意思就是说信用卡注销以后,信用卡上的欠款就不用再还了,邢某信以为真,于是就让李某帮助其注销一张已透支3万元的信用卡,李某称要注销透支3万元的信用卡必须缴纳1万元的手续费,邢某经过再三思考,觉得比较划算,于是通过支付宝给李某转了人民币1万元,本来以为缴纳1万元手续费后信用卡就注销了,但信用卡银行还是一直催着邢某还款,邢某感觉不对劲,就开始向李某索要其缴纳的1万元钱,李某开始以各种借口推脱,不是出差了,就是信用卡马上就注销了,来搪塞邢某。

心知上当后的邢某最终选择了报警,新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经过民警侦查获悉,12月11日下午李某极有可能在中牟县一带活动,随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中牟县,经过几个小时的工作,李某在中牟县城被办案民警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诈骗邢某1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且诈骗来的钱已被邢某挥霍一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注销信用卡 不用还钱 被骗 1万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