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男子左手骨折还酒驾上路 见到民警忙停车掉头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开封男子徐某左手臂骨折居然还酒驾上路,遇到民警掉头逃跑,被逼停后,看到手臂缠绷带满身酒气的徐某,民警表示,心太大,不禁替他出了一身冷汗。

3月13日晚22时,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整治酒驾集中统一行动。22时30分,一辆银色面包车由南向北驶来,距检查点50米处突然停车掉头欲逃跑。负责拦截的民警迅速展开堵截,这时繁塔派出所所长王丰开车从此路过看到这一幕,立即调转车头将正欲逃跑的银色面包车逼停在路边,面包车驾驶员眼见逃跑无望,只得下车接受检查,男子下车后,民警惊讶的发现,男子左胳膊上竟然缠着绷带。在询问中,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明显酒气,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通过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据徐某交代,当晚和朋友在路边饭店吃饭,喝了两瓶啤酒。饭后开车回家,本以为离家近没有多远不会有事,就侥幸开车回家,没想到遇到交警查酒驾,慌乱之中想逃跑,结果还是被民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800元的处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繁塔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拆除废旧广告改善城市环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3月14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广告中队依法对老汽车站某超市楼顶废旧广告进行了拆除,有效改善了该处市容市貌和城市环境。

  • 为企业把脉问诊 开封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环保专

    为大力提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氛围,落实生态环境部防止工作“一刀切”的指示精神,3月14日,开封市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了环保专题讲座。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共植一片绿 建设美丽校园

    3月1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区委副书记李冰、宣传部长史占伟、区委办公室主任祖鹏及区教文体局党办主任侯舒曼等领导同志来到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和教师、少先队员进行植树节活动。

  • 开封鼓楼法院3.15法制宣传在行动

    3月15日,为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多名法官组成普法宣传队伍,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广大消费者提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构建文明、法制、健康的消费环境。

  • 开封市场监管局、消协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

    3月15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市邮政局、旅游委、卫计委、消防、供电、供水、烟草等部门及多家公共服务企业等30余家单位,在开封市金明广场隆重举行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省纪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师维,省纪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副组长郜淑俭,市政府副市长尹君同志,原市人大副主任、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志超,市人大副秘书长庞巍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左起超等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