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精彩开幕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积极推进“第二课堂”,鼓励各学生社团从自身做起,以踏实的求学态度、良好的学习风貌创新社团工作,由开封文职院团委主办,开封文职院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承办的第六届社团文化节于12月13日在该校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开封文职院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副校长张西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该校相关领导对该校学生社团发展概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梳理了该校社团在服务学生们实践真知、提升素质方面取得的经验成绩,分析了目前社团发展存在的不足,指出下一步社联将在进一步提高社团准入门槛、严格规范社团管理方面重点做好工作,进一步打造积极、健康、有序并富有活力的社团文化。

党委书记任洪河宣读了本届社团文化节的活动方案。校长周保平宣布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上,开场舞健美操《逐梦青春》节奏十足、瞬间点燃全场,各社团包括弹唱、武术、舞蹈、走秀、小品、相声、朗诵、话剧、茶艺等文艺表现形式轮番上演,给该校师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盛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第六届社团文化节 开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学子到尉氏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开封文职院团委联合工艺美术系6名教师和21名学生,前往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中山村进行墙体彩绘和扶贫标语的书写工作,通过墙景美化把精准扶贫工作和环境美化工作有效融合。

  • 开封文职院学子到尉氏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开封文职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对尉氏县精准扶贫的号召,近日,开封文职院团委联合工艺美术系6名教师和21名学生,前往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中山村进行墙体彩绘和扶贫标语的书写工作,通过墙景美化把精准扶贫工作和环境美化工作有效融合。

  • 开封文职院掀起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热潮

    新学期以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利用手机、电脑登录平台浏览新闻、观看视频、参与答题,分享学习体会,亮积分、比成绩,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 开封文职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月19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85名正式代表和2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

  • 开封文职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首批

    12月15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在重庆市联合举行仪式,宣布“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我国教育系统成立的第一家劳动教育研究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