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学子到尉氏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根据开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开封市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开封文职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对尉氏县精准扶贫的号召,近日,开封文职院团委联合工艺美术系6名教师和21名学生,前往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中山村进行墙体彩绘和扶贫标语的书写工作,通过墙景美化把精准扶贫工作和环境美化工作有效融合。

经过该院师生一天的工作,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展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作,不仅为精准扶贫做到了更好的宣传也将整个村庄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美丽的村庄配上这些色彩鲜艳的画,韵味立现。精准扶贫主题墙绘,将政策解读融入艺术,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是鼓舞了群众加快脱贫步伐的勇气和信心,营造了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学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3中召开学校文化深度解读会议

    近年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学生们创建更富人性化和现代化的学习环境;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拓宽学生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学校加大投入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学校。

  • 开封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环保专题讲座

    开封市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了环保专题讲座。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开封金耀派出所:护学常态化 做好“守护神”

    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在集英中学、集英小学、金明实验小学和开封市十四中等学校周边开展常态化护学岗行动,尽心尽职做好孩子们的“守护神”。

  • 开封顺河区曹门街道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

    3月22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四个社区在石桥口开展了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推动城市清洁整治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开展“

    近期,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采购12辆洒水车和垃圾车分发到5个社区,开展辖区内全覆盖“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着力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打造洁净美丽家园。

  • 杞县法院推行审判质效双月点评制度

    近期,杞县人民法院全面推行审判质效双月点评制度,在每个双月底召开中层以上会议,对两个月以来全院审判质效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

  • 忠诚尽责保平安 开封公安“春天的答卷”

    阳春三月,樱花烂漫,柳绿花红,又是一年春来到。刚过去的2018年,是开封公安乘“十九大”东风杨帆起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一年。这一年这个集体有破获大案要案的惊心动魄,有访民情扶民困的温暖真情,有抓基层打基础的酸甜苦辣……这里面饱含着全体开封公安人365个日夜中走过的每一个脚步,淌下的每一滴汗水,流下的每一滴鲜血,都深深铭刻在2018的年轮上。

  • 2019开封第十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开幕

    作为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开封第十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于3月 22日在天波杨府景区拉开华丽大幕。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