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打造特色品牌学校 开封13中召开学校文化深度解读会议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年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学生们创建更富人性化和现代化的学习环境;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拓宽学生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学校加大投入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学校。3月15日下午,该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特色品牌学校建设系列培训之学校文化深度解读的会议。

会议上,特色品牌教育研究院张教授首先对学校进行特色品牌学校建设的渊源进行了简要讲述,而后从开创特色学校的指导思想,总体原则;深入解读校训、师训、学训;细致阐述学校教育理念及确立学校的教育品牌即启善教育。会上,全体教职工积极互动发言,对于本次培训都感到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该校校长魏增林做总结讲话,魏增林强调,今后学校要积极走高端化办学之路,放眼未来,在品牌学校建设上力求品牌文化上有深度、历史积淀上有厚度、品牌名称上有亮度、品牌外延上有广度加,高起点、高标准地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师资优秀、校园优美、质量优异、品位高雅、特色鲜明的品牌学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13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开封市汴京路小学 深耕课堂促提升

    为了提升教师研读教材的能力,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提升课堂实效。3月5日至6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举行了《凝聚智慧展风采,深耕课堂促提升》教研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一男子左手骨折还酒驾上路 见到民警忙停车掉头

    开封男子徐某左手臂骨折居然还酒驾上路,遇到民警掉头逃跑,被逼停后,看到手臂缠绷带满身酒气的徐某,民警表示,心太大,不禁替他出了一身冷汗。

  • 通许法院召开春季集中执行专题新闻发布会

    3月15日下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集中执行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

  • 粗心乘客丢失电脑 开封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完璧归

    3月14日,乘客李女士激动的来到开封公交四公司,对13路驾驶员翟炳刚表示感谢,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拆除废旧广告改善城市环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3月14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广告中队依法对老汽车站某超市楼顶废旧广告进行了拆除,有效改善了该处市容市貌和城市环境。

  • 为企业把脉问诊 开封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环保专

    为大力提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氛围,落实生态环境部防止工作“一刀切”的指示精神,3月14日,开封市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了环保专题讲座。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共植一片绿 建设美丽校园

    3月1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区委副书记李冰、宣传部长史占伟、区委办公室主任祖鹏及区教文体局党办主任侯舒曼等领导同志来到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和教师、少先队员进行植树节活动。

  • 开封鼓楼法院3.15法制宣传在行动

    3月15日,为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多名法官组成普法宣传队伍,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广大消费者提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构建文明、法制、健康的消费环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