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推动城市清洁整治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洗城行动”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认真贯彻落实《尉氏县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坚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域覆盖”的原则,近期,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采购12辆洒水车和垃圾车分发到5个社区,开展辖区内全覆盖“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着力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打造洁净美丽家园。

该办事处认真开展“洗城行动”。利用高科技扫地机器人和高射水枪机关内部的地面和办公楼墙体以及花草树木进行了扫除和清洗作业;由社区“两委”成员利用消防水管每周对主要街道冲洗一次,平时由保洁公司人员用洒水车不间断进行洒水、洗扫和喷雾,特别对新打造的新村街、技校路和尉州大道等重要路段实行全天候保洁,同时对5个社区的主要道路进行洒水清洗,并组织社区居民清理整治;抽调部分职工和社区干部对审计局监测点的卫生死角、盲点进行彻底清洁管控,保障监测点附近一切指标控制在正常范围。

目前,新采购的12辆洒水车和垃圾车全部投入实用。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治,两湖街道办事处的市容市貌和空气质量都得到了很大改善,环境更加美化、亮化、净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两湖街道办事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助力精准脱贫

    “过去的荒坡荒草滩,现在已变成一块块平整的田地;过去零散的小田,已整合成一大片开阔的麦田。水电路修好了,现在浇麦方便多了!”3月20日,尉氏县大马乡门张村的农民张遂营谈起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带来的好处时称赞不绝。

  • 尉氏县岗李乡:立足区位资源优势 推动乡村振兴

    “现在村里办了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大家都能挣到钱了,日子越过越舒坦!”“村里环境也好了,看看弄的又干净又漂亮!”3月18日傍晚,在尉氏县岗李乡的廉政主题广场上,正在遛弯、跳广场舞的村民一提起近年的变化, 就乐呵呵的对映象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 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天晴棚暖菜花旺 生态园

    3月17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现代农业脱贫生态园的大棚里有机花菜长势喜人,大棚内外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今天我们请来了3名技术员,有机花菜上市前,再让技术员指导指导、把把关。”尉氏县农村农业局驻大马乡马古岗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向杰,蹲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马改名承包的蔬菜大棚里高兴地介绍道。

  • 尉氏县公安局开展“今日我当班”体验采访活动

    3月14日,尉氏县公安局开展了“今天我当班”体验采访活动,邀请映象网记者体验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们一天的工作。

  • 尉氏县岗李乡以“绿色富民” 推进生态廊道建设

    连日来,尉氏县岗李乡党委政府抓住春季植树造林最佳时机,以“绿色富民”为主旨,积极推进生态廊道工程建设,紧扣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保证绿树栽植进度,确保绿树成活率,为一方经济业态筑牢生态屏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