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强化法警队伍建设 打造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提升法警履职能力,强化法警队伍建设,保障法院审执工作良好有序的进行,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做合格司法警察”活动,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该院特聘武警官兵对新招录法警进行为期十天的司法警察基础技能训练,为该院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两个方面,以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司法训练大纲》为依据,分别对队列队形、警戒具使用、安检、押解、看管、值庭等技能进行训练,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案。十天的全封闭式训练,该院新招录法警白天以饱满的激情训练,晚上坚持理论知识学习,内容经过精挑细选,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了法警的政治理论和职业道德修养,培养干警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

经过十天的艰苦训练,该院新招录司法警察掌握了各项基本技能,全面提升了自身的职业素养、执法能力,为确保庭审工作和人民法院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庙张村“三好家庭”表彰大会举行

    3月13日下午,尉氏县大马乡庙张村举行“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表彰大会,尉氏县总工会、庙张村党支部、村委会、村工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这次表彰大会。

  • 尉氏县大营镇立足“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自从下载了‘学习强国’学习软件,现在我一有空就登陆平台学习,看到感兴趣的内容就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平台里生动的学习内容,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理论水平,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3月14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村支书赵新军高兴的对记者说。

  • 尉氏县庄头镇35名村支书集中晒成绩 讲经验 列计

    3月13日下午,尉氏县庄头镇召开村支部书记述职会,35名村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晒2018年成绩,分享工作经验,列2019年工作计划,该镇机关干部、全体村村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

  • 尉氏县市场发展中心积极开展清洁行动 效果显著

    3月12日,尉氏县市场发展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动员尉东市场、豫东农贸大市场入住的商户,积极开展清洁活动,对两个市场的路面及店铺墙壁进行了全面洗尘,效果显著。

  • 尉氏县两湖街道发放5万份倡议书 号召居民参与城

    为全面开展“城市清洁”活动,集中整治城市环境,让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放5万份《致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城市清洁”行动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融入到城市环境清洁行动中来。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