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庄头镇35名村支书集中晒成绩 讲经验 列计划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13日下午,尉氏县庄头镇召开村支部书记述职会,35名村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晒2018年成绩,分享工作经验,列2019年工作计划,该镇机关干部、全体村村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

“2018年,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我村发展蔬菜大棚45座,吸纳35户贫困户就业,其中还有10户是贫困户在经营,被评为开封市科技扶贫示范基地。时时把平安建设放在心上,每晚组织村干部进行巡逻……”王家村支部书记范相峰在述职述廉中说。

“摆老资格、靠经验办事不灵了,想把工作干好,出成绩有面子,不学习、不实干、不创新已经不行了。今后我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扶贫、环保方面的政策更要下功夫学,在工作中真抓实干,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不被别人落下。”鸡王村支部书记王国省听了其他支部书记的述职后,感慨道。

述职大会从下午2点开始,持续进行3个小时,各村支部书记围绕本村精准扶贫、污染防治、平安建设和基层党建等方面,晒成绩、讲不足、谈认识、列计划,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部分务实苦干的村支书讲话干货十足,赢得阵阵掌声,但也有个别村支书惭愧无言,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次述职会,我们就是要通过集中晒成绩、讲经验、列计划,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以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该镇党委书记宋领安对述职述廉进行总结点评,并要求各村强化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高标准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在引导村民增收致富,推动庄头更加出彩上做文章。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庄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