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助力健康扶贫 减轻贫困人口就医负担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通过LED显示屏营造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鉴定氛围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降低农村地区贫困人口因病返贫和因病致贫率;结合目前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政策,深入解决贫困人口“看病贵和无钱就医”的根本问题,近期,通许县孙营乡卫生院特邀通许县城乡居民医保办公室和通许县县人民医院慢性病鉴定专家到孙营乡卫生院开展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

贫困人口进行排队登记

通过此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的开展,让农村地区贫困人口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健康扶贫政策和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从根本上缓解了贫困人口的就医负担。共有135名贫困人口参加慢性病鉴。

通许县人民医院专家为贫困人口慢性病患者进行鉴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孙营乡 健康扶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孙营乡:遍访贫困户 吃透民情促脱贫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实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对该乡31个行政村贫困家庭逐一开展遍访工作。

  • 通许县孙营乡: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 确保贫

    据悉,通许县人社局驻蒋家村工作队按照孙营乡党委政府“整体工作创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要求,在做好提升全村脱贫攻坚整体工作的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 通许县孙营乡:积极开展“两癌”申报 精准助力

    为使更多农村贫困妇女和低保适龄妇女享有“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服务,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政府积极开展“两癌”申报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其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

  • 通许县孙营乡:免费肥料送农户 精准发力助脱贫

    为更好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帮扶责任人纷纷到村,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复合肥,希望贫困户通过产业发展,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 通许县孙营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演练安全检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学校开学在即,为了确保中小学校在开学之时能提前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近日,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副书记王峰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各中小学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 通许县孙营乡: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脱贫

    今年以来,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大抓乡村环境整治,坚持“脱贫先脱脏”理念,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脱贫的基础保障和乡村振兴的先导工程,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定向发力,助推脱贫攻坚。

  • 通许县孙营乡:大棚里实现“脱贫梦”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副书记韩浩东到南孙营村产业扶贫基地视察贫困户产业大棚种植情况,并与贫困户现场讨论蔬菜种植、蔬菜销售等相关问题。郑永峰首先对各温室蔬菜大棚进行逐个查看,认真查看了蔬菜生长状况,看到长势喜人的蔬菜,对蔬菜种植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了解了蔬菜种植当前存在的问题。

  • 通许县孙营乡:坚持政策服务同步推进 推动复工

    2020年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胜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通许县孙营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坚持政策、服务同步推进,大力推动复工复产。

  • 通许县孙营乡:党建成脱贫攻坚“定盘星”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许县孙营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夯实基础、做强产业、破解难题、顺应民意”的工作思路,该乡党委在始终坚持“党委抗主责,书记挑担子”,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村党支部建成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确保今年年底全乡实现整体脱贫。截至2019年12月底,全乡贫困人口由2015年的647户2220人减少至45户136人。

  • 通许县孙营乡:多措并举 实现产业收益带动贫困

    日前,在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南孙营村蔬菜种植基地里,村民有的忙着播种,有的忙着扣膜,大家都在为今年的蔬菜瓜果种植做准备,田地里一片忙碌的景象。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