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停车忘记拉手刹 车辆后溜撞到后车负全责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9日,开封市民张某接学生停车的时候忘记拉手刹,发生车辆后溜,与后方白色车辆相撞发生事故,民警判定张某应负全责。

1月9日20时许,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开封高中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后了解到,张某驾驶橙色轿车在开封高中门前倾坡上停放,随后下车去接学生,韩某驾驶白色小型轿车至开高门前,车头向西停放,张某轿车溜车与韩某白色轿车相撞,造成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民警了解到,事故原因是由于张某停车时忘记把手刹拉起,刚好停车地为下坡,其车辆发生自行溜车,撞倒了正好停放在路边的白色车辆。民警判定该事故张某应负全部责任。

开封繁塔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冬季路面湿滑,在坡道上停车一定要采取有效的措施避免发生车辆溜坡的情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停车 拉手刹 负全责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