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速交警急送危重病人获点赞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民警同志,我们堵在这里,能不能帮帮我们,让我们过去。”1月13日上午10时许,豫鲁省界滚滚车流中,一辆湖南牌照的白色小车停在执勤交警旁求助。原来,车上坐着一位急性白血病人急需送到济南某医院进行输血治疗。

由于大雾弥漫,许多车辆滞留在豫鲁省界广场。上午10点,开封高速交警执勤民警在沿途多个重要点位现场疏导,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一位神情焦急的年轻人,询问交警:“民警同志,我们堵在这里,能不能帮帮我们,让我们去济南。”

民警随即下车进行情况了解,发现车内有一名带口罩女性,她是一名紧急转送济南某医院的白血病人,需要紧急输血治疗。开封高速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于广场车流量大,滞留车辆多,民警一边疏导车辆,一边联系相邻山东高速交警做好交接工作,大概20分钟左右,车辆顺利使出河南,进入山东。到达济南后,驾驶员又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为开封高速交警急群众之所急的举动点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速 交警 危重病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限重牵引车雨天紧急刹车 50吨吊车甩落开封

    11月5日,开封机西高速东半幅58KM+500m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因跟车距离太近车速过快,前车遇情况紧急制动时,由于车速快、惯性大,将车上所载履带式大型吊车甩落,所幸当时并无其他车辆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