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首届“大宋品牌年货文化节”在中国菊园开幕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中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1月23日上午,首届“大宋品牌年货文化节”在中国菊园隆重开幕。开封市原政协副主席、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长王树强、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主任孙盼盼、中国菊园董事长高正标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封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王学功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树强在致辞中指出,“大宋品牌年货文化节”旨在传承弘扬开封地区年货历史文化,方便人民群众生活,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大宋品牌文化节,在服务人民群众,传承历史文化,喜迎八方游客等方面有重要借鉴意义。

据悉,此次大宋品牌年货文化节由开封中华职教社主办,中国菊园承办,为期26天。本次品牌文化节的关键词是——品牌、低价、保真、趣味。文化节活动现场分为品牌年货文化展售区、民俗文化演绎区、大宋美食体验区三大功能区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文化节 中国菊园 开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孙营乡南孙营村举办第一届孝贤文化节

    1月13日,通许县孙营乡南孙营村举办第一届孝贤文化节,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却挡不住群众们的热情。活动通过集体吃饺子、看演出等方式为65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关爱。

  • 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举办第一届孝贤文化节

    1月1日,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村民一大早就忙碌起来,切菜、拌陷、包饺子。当天,“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扶贫大篷车走进南李佐村,举办南李佐村第一届孝贤文化节。

  • 开封文职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精彩开幕

    为积极推进“第二课堂”,鼓励各学生社团从自身做起,以踏实的求学态度、良好的学习风貌创新社团工作,由开封文职院团委主办,开封文职院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承办的第六届社团文化节于12月13日在该校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

  • 开封尉氏县首届孝道文化节在瓦岗寨村隆重举行

    10月26日,尉氏县首届孝道文化节暨打造尉氏县孝心第一村启动仪式在尉氏县瓦水坡镇岗寨村隆重举行。

  • 开封顺河回族区举行第36届菊花文化节区情说明会

    10月24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暨情系顺河座谈会举行。开封市政府副市长马中虎,市政协副主席刘述荣,顺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区政协主席付理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祖鹏,副区长孙涛和来自全国的40多位客商出席活动。活动由顺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东斌主持。

  • 开封金明中学举行菊花文化节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举办之际,开封市金明中学开展“菊香四溢 花满校园”菊花文化节活动,以此来丰富校园生活,并通过赏菊咏菊彰显菊花的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 菊香四溢花满校园 开封金明中学举行菊花文化节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举办之际,开封市金明中学开展“菊香四溢 花满校园”菊花文化节活动,以此来丰富校园生活,并通过赏菊咏菊彰显菊花的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 开封中华职教社菊花文化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隆重

    10月23日,在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召开之际,开封中华职教社、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旅游委员会、共青团开封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豫菜文化研究会、中国菊园共同举办的开封中华职教社菊花文化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烹饪项目大赛隆重开赛。

  • 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推介会签约总金额58

    10月22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卢志军,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出席推介会,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尉氏县四大班子领导韩治群、高玲等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客商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 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安保工作的那些事儿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黄花分外香。菊韵生香,适逢重阳,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