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迎新春书画笔会

2019-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30日下午,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书画笔会,来自办事处机关、辖区的书画爱好者们题诗作画,挥毫泼墨。新城街道班子成员与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春,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毛振强为书画笔会致辞。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各展所长,创作出了众多贴近时代、寄托美好、催人奋进的书画作品,为大家呈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书画家们高超的书画水平,更是以字喻人,以画祝福,通过笔墨丹青来倡导和谐社会的新风尚。

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为正在凝神挥笔的书法家抻纸把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毛振强,党工委副书记王长玉,办事处副主任王继伟和书法家们切磋技艺。

室外雨雪寒冬,室内笔墨飘香,一幅幅具有丰富内涵的书画作品表达了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书画家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和对已亥新春的殷殷祝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2019 迎新春 书画笔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

    1月25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党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长孙振廷,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示范区领导王献立、崔宏达、高帆、周恺欣然来到演出现场,与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等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同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十年蝶变一路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东起开封西湖,西至十三大街,南临陇海铁路,北达复兴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召开西湖二期项目誓师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召开西湖二期项目誓师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毛振强,纪工委书记宫亮,办事处副主任科员李国庆,闫砦社区、野厂村的两委干部以及有关小组干部参加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