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6岁男童人海中与母亲走散 开封祥符民警全力找回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世纪广场锣鼓喧天,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而在广场的一角,祥符区居民史女士激动的眼含热泪搂着儿子强强,对帮助她找到孩子的巡警队员连声表示感谢。

2月20日9点多,开封市祥符区在世纪广场举办“春满中原”民俗文化巡游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山人海!前来观看活动的群众在广场门口围了一层又一层,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高峰带领特巡警队员在广场执勤安保,确保活动现场安全有序。巡逻中,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焦急的走到巡警队员跟前求助:她与6岁的儿子强强走散了。

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冯向党听到高峰的汇报后,立即用对讲机请求全体现场执勤人员寻找孩子。由于广场人员密集,现场群众多达万人,找一个孩子无异于大海捞针。冯向党通过微信从史女士那里要到强强的照片后,发布到特巡警微信群里,要求全体执勤人员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抓紧时间寻找强强。

经过不懈努力,执勤人员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强强。原来,贪玩的孩子只顾着看广场上的精彩的节目表演了,连什么时候和妈妈走散都不知道。

看到孩子安全找回,史女士激动的对巡警队员连声表示感谢。民警提示:年关前后,人流量较大,在带着小孩外出时,家长们一定要时刻注意让小孩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避免小孩因贪玩而造成走失或意外受伤等情况的发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 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31中学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学校安全工,开封三十一中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监督

    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改善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刘宏志在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环卫负责人参加会议。

  • 法官李一文:红颜素手握兵符 铿锵玫瑰展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执行裁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畅通案件受理的渠道、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18年初,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李一文 “临危受命”从审判岗位转任执行综合团队负责人。

  •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道不尽的扶贫情 赞不完

    他曾经是河南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他曾经是东海舰队战士,军功累累;他曾经是民政领域的康复师,扶弱助残;他曾经是税务大厅的副主任,踏实苦干。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助力“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2月21日,2019年开封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市民之家前广场举行。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由镇组织委员郭文超、镇劳保所所长闫海霞带队,共有来自该镇30余名服务者参加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

  • 失信人推脱拒执行 司法拘留忙还款

    面对一直逃避责任的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官始终有破解之道,迫使他们乖乖还款。2月21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果断将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康某采取拘留措施,面对拘留书通知书,康某慌了手脚,立马履行了1.3万元执行款。

  • 购票被拒知威力 担保人主动替还款

    “上了黑名单我怎么买车票,这可怎么办啊……”被执行人李某得知自己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坐立不安,2月21日一大早,便来到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将3万元欠款履行完毕,并请求将其姓名从“黑名单”中撤下。

  • 开封金明中学积极迎接市教育体育局开学专项督导

    2月20日,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开封市金明中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 通许县长智派出所民警走访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

    2月18日,通许县公安局长智派出所通过大走访发现线索,周密部署,果断出击,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于某。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