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禁毒办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使学生系统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基本常识,增强学生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在校学生自我保护意识,2月22日,兰考县禁毒办组织兰阳中学百余名师生参观了兰考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兰考县禁毒大队长任海光先给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发源地,又详细讲述了中国禁毒史的来龙去脉。任海光还领同学们观看了毒品仿真模型、各种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以及吸毒者一幅幅触目惊心、狰狞恐怖的真实照片,最后通过观看禁毒警示片,让同学们直观、形象的认识了毒品,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学生们深深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参观过后,百余名学生在基地内进行了禁毒宣誓。

通过这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增强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 禁毒办 学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县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1日,兰考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兰考县人民法院法官马俊超被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

    1月17日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兰考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马俊超等10名来自河南法院系统的同志被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

  • 保民平安震慑犯罪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武装巡逻启

    1月7日上午8时30分,兰考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举行“2019年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兰考县公安局局长王永召、政委赵万铨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局直全体民警、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等200余人。仪式由该局副局长雷天波主持。

  • 兰考县检察院三项措施 推进电子卷宗为司法办案

    今年以来,兰考县检察院制定三项措施严格落实高检院电子卷宗工作要求,夯实基础,规范流程,强化服务,扎实推进电子卷宗系统的高效应用,形成了数据共享、流转便捷、操作规范的工作格局。

  • 兰考县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12月16日上午,兰考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兰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国、副县长肖广辉、县公安局局长王永召、政法委副书记栗书凯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副县长肖广辉主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