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隆重举行瞿家寨二期安置房开工奠基仪式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2月26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瞿家寨二期安置房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瞿家寨迁村并居指挥部指挥长崔宏达、副指挥长陈旭,晖达控股开封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培信,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武装部长骈永亮,瞿家寨村两委干部参加并为工程建设培土奠基。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瞿家寨村组干部,晖达城市公司员工共500余人。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主持仪式。

张文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强调,迁村并居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瞿家寨二期安置房启动实施,将切实改善瞿家寨村民的生活居住条件,进一步提升新城片区的周边环境。在下步的施工建设中,新城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为项目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瞿家寨村党支部书记崔玉明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新城街道各级领导高度关心瞿家寨村居民的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拥护和支持项目建设。

晖达控股开封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培信代表建设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组织实施好此次工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加快施工进度,将瞿家寨二期安置房项目建设成为质量过硬、配套齐全、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高品质小区。

瞿家寨迁村并居指挥部指挥长崔宏达指出,瞿家寨迁村并居项目是开封市委、市政府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新区重大工程,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真正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一流建设水准、一流工程质量、一流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打造好这一惠民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尽心竭力提供各种优质服务,确保群众早日搬入新家园。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和漫天飞扬的彩带,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宣布瞿家寨二期安置房正式开工。各级政府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瞿家寨二期安置房开工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将彻底改变瞿家寨村民的居住条件、经济条件与生活环境,也为瞿家寨迁村并居安置工程全面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瞿家寨 二期 安置房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