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数字城管”宣传活动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郑楠)3月19日上午八点至十一点半,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数字指挥中心联合市数字指挥中心,在市数字指挥中心副主任刘学军、科长师刚旗,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张东昌、数字中心主任刘磊带领下,在宝津楼广场开展了“数字城管‘市民通’随手拍‘12319’在您身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宣传画册,大力宣传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12319”数字城管热线工作职责、受理流程、服务内容。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局数字中心刘磊主任及其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帮助市民解决问题。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群众了解了数字城管的意义,知道了参与数字城管的途径,让市民做自己城市的主人,参与到城市管理当中去。同时也拓宽了城市管理采集问题的渠道,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对解决城市问题以及维护市民利益有十分重要的帮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城管局 数字城管 12319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3中召开学校文化深度解读会议

    近年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学生们创建更富人性化和现代化的学习环境;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拓宽学生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学校加大投入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学校。

  • 开封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环保专题讲座

    开封市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了环保专题讲座。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货车严重超长超高存安全隐患 交警紧急叫停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起货车严重超高、超长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