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执行新闻发布会 曝光执行不能典型案例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3月22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了两起“执行不能”的典型案例。发布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中阁主持并进行内容发布,多家媒体受邀参加。

发布会上,杨中阁介绍了鼓楼法院执行工作整体情况,围绕“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做出了“如何理性看待执行工作,正确认识执行不能”的发言。随后,杨中阁通报了两起执行不能的典型案例,解读了案例的基本案情、执行过程及法律依据等情况,引导公众更清楚、更直观的了解“执行难”和“执行不能”的区别,理性看待和理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打造社会诚信体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鼓楼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3中召开学校文化深度解读会议

    近年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学生们创建更富人性化和现代化的学习环境;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拓宽学生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学校加大投入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学校。

  • 开封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环保专题讲座

    开封市环保局鼓楼分局举办了环保专题讲座。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开封市道路运输协会开展安全培训 建设双重预防

    为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封市道路运输协会于3月21日举办了第二阶段安全管理培训班,来自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负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技术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 尉氏县岗李乡“新乡贤”聚力产业扶贫“大提速“

    近年来,尉氏县岗李乡党委政府以“八业扶贫”为导向,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始终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治本之策、根本之源、攻坚之基。注重引才回归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立足区位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真正让贫困群众掌握脱贫致富的门路和技术,贫困群众“造血”功能不断增强,目前,该乡69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高校毕业生、返乡加入“新乡贤”队伍,带动贫困群众300多人次实现持续增收致富。

  • 防止扬尘污染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多举施应对大风

    开封市风力达到6级,为防止道路扬尘污染,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积极应对大风扬尘天气,多措并举,做好大风天气道路保洁和扬尘治理等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 世界儿歌日 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颂唱经典儿歌童

    儿歌是每个人童年记忆中必不可少的回忆,3月21日是“世界儿歌日”,为了让孩子们更多地亲近儿歌,让儿歌陪伴孩子们幸福成长。3月21日上午,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开展了“舒馨儿歌日,童心满满时”主题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模课活

    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模课活动,进一步更新二师附小教师的教学理念,升级教学方法,探寻更适合二师附小校情、生情的课堂教学模式。

  • 开封金耀派出所:护学常态化 做好“守护神”

    为切实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范水平,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在集英中学、集英小学、金明实验小学和开封市十四中等学校周边开展常态化护学岗行动,尽心尽职做好孩子们的“守护神”。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