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举办农民工读书沙龙专题分享会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4月23日,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举办“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农民工读书沙龙专题分享会,20余名农民工工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在一周前开始筹备,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部为工友提前发放书籍,书籍包括《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跟任何人都聊得来》以及贴近工友施工技术的《钢筋图集》、《住宅工程精益建造实施指南》等。

分享会上,工友代表争相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畅所欲言。年近50岁的木工王其举做了开场白,他说:“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年轻时家里穷读书少,到老了就要弥补一下,还要好好教育下一代……”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赞同。38岁的钢筋工蒋柏陈分享说:“看了钢筋图集后,感慨很多,原来施工做法要求以及讲解的这么细致周到,让我学到了很多学问,将来一定应用到实践中去,提高工程质量……”最后的知识抢答比赛将分享会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农民工工友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活动是开封富力湾项目关爱工友举措之一,也让工友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品味到书香的魅力,认识到读书的重要,坚持读书,提升自我。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三局 开封富力湾项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