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建三局中医一附院项目联合开封富力湾项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通讯员 龚聪)9月26日,中建三局河南中医一附院项目联合开封富力湾项目青年员工,来到开封市《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志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展厅内以大量的珍贵图片和部分珍贵文物,展示了刘青霞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孙中山为她题写“天下为公”、“巾帼英雄”,赞扬她的爱国精神,青年员工一行纷纷驻足脚步,认真观看辛亥革命女志士刘青霞的一生传奇经历,并被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更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三局 中医一附院项目 开封 富力湾 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