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和中医一附院项目联合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通讯员 龚聪)9月25日,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和中医一附院项目联合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项目生产经理杨俭福表示,非常激动和骄傲见证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一天比一天繁荣昌盛,向祖国母亲表白:我爱你,中国。

项目施工员尚国超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为祖国骄傲和自豪,新时代,我们青年人更应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告白。

项目安全员程乾表示,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没有国家的强大,哪来个人的幸福?奋斗是对祖国最好的告白。

劳务工友郭海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农民工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感谢共产党,感谢伟大祖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三局 开封富力湾项目 我与国旗同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