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不忘初心 扶贫助学 开封尉氏大营·3D小镇践行爱心在路上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建好一个社区,造福一方百姓。旺销大营,不忘初心”,自2017年接手项目以来,开封尉氏大营·3D小镇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扶贫助学的路上越走越远,赢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称赞。截至目前,大营·3D小镇正在与大营镇黑凡村商讨自2019年始帮扶几家贫困户的脱贫事宜,近日扶贫方案即可达成一致。

项目推介会成扶贫会

2018年1月1日,尉氏县大营镇在大营·3D小镇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大营·3D小镇推介会暨扶贫攻坚献爱心”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

捐赠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洋溢,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现场带头捐赠,随后,大营·3D小镇项目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和与会企业当场捐赠款物,爱心洋溢,效果喜人。大营·3D小镇项目的初次亮相,让人眼前一亮。

捐赠活动结束后,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总结发言时说道,扶贫攻坚奉献爱心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党政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本次活动具有良好的社会示范意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正能量满满体现的同时,企业和项目的良好形象也将不断提升。

“项目推介会成扶贫会,这既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大营·3D小镇的信任,也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大营·3D小镇的期望”,事后回忆起来,大营·3D小镇项目总监蔡忠新仍然社会责任心满满,“必须做好项目,做到让各方满意。”

扶贫助学献爱心

从此,大营·3D小镇在项目建设的同时,践行爱心的步伐一直未停。

仅2018年上半年,大营·3D小镇项目总监蔡忠新就多次携带物品,与镇党委副书记王国治一起,到大营镇三户赵村、黑凡村慰问贫困户共计6家。送年货,送日常用品,在生产和生活上与贫困户交流、沟通,给与鼓励和信心,蔡忠新为此乐此不疲。

2018年5月,得知三户赵村有一贫困家庭出现两个孩子(一个上大学,一个上高中,学习成绩都很优异)的学费交付存在问题时,蔡忠新随即在大营镇主管领导陆建国的带领下,前往了解情况。实际情况是,一个有病的母亲带两个孩子上学,确实生活艰辛,学费承受不下来。得知贫困生上学难,蔡忠新当即表态将两个孩子的学费承担下来。之后,他经常捐款捐物,为孩子完成学业提供坚强保障,激励两名学子将来毕业后为社会做贡献。

为爱扬帆,助人为乐

“共筑中国梦是号召,需要我们积极主动的参与进去。捐款捐物,扶贫助学,传播正能量,这看起来是社会公益活动,但助别人其实也是在助自己。”关于扶贫助学,大营·3D小镇项目总监蔡忠新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蔡忠新说,付出总有回报,扶贫助学,使大营·3D小镇项目的形象得以提升。大营·3D小镇一路旺销,清盘在即,也是正能量满满体现的回报;另外,大营·3D小镇的扶贫助学也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让政府对我们公司更有信心,更愿意让该公司参与当地的经济建设。

蔡忠新介绍,扎根大营镇,与大营镇共发展,是公司的长久战略。

大营镇是尉氏县对接航空港的桥头堡,公司的下一个项目3D科技园项目正在落户大营镇,“我们在助人的同时也分享了己助。”

“为爱扬帆,助人为乐,今后,公司积极参与更多社会公益活动的宗旨不会改变。”采访结束时,蔡忠新坚定地说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助学 践行爱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助学情暖人心

    “谢谢阿姨,感谢你们对俺的关心、关爱与资助,我一定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4月22日上午,开封通许县朱砂镇李石仲村特困儿童朱小雨从该镇党委书记李娟手中接过书、书包、棉被和医用口罩等物品时说。

  •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全力开展扶贫助学兴教调研

    3月10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协调空军某部、区教体局、区实验小学主要领导召开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助学兴教联席会议,传达上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者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并就助学兴教工作现场进行对接需求,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和各方责任,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 最美大学生志愿者周千驭:一线值守青春飞扬 扶

    3月8日,21岁的华东交通大学acca(会计师)专业大三女学生周千驭,又准时出现在了自家村口——开封尉氏县大马乡周家村3组的疫情防控监测点上,开始了当天的卡口执勤工作。

  • 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社会扶贫助学 情系贫困学生

    近日,通许县四所楼镇联合团县委在四所楼镇后罗村开展社会扶贫助学活动捐赠仪式,通许县志愿者协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孩子送去了书籍、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

  • 一封真挚感谢信 一片扶贫助学情

    8月7日上午,通许县工商局驻竖岗镇前刘庄村第一书记时宝磊收到该村贫困户刘振根女儿刘梦丽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这两年的扶贫帮扶让她家“生活一天天好起来”,也让这个通过今年高考已被大学录取的贫困女大学生解除了上学的后顾之忧。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