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全力开展扶贫助学兴教调研工作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3月10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协调空军某部、区教体局、区实验小学主要领导召开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助学兴教联席会议,传达上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者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并就助学兴教工作现场进行对接需求,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和各方责任,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近年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积极响应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使命要求,在助学兴教方面与禹王台区实验小学结成帮扶对象,联合驻地空军某部,一同深入挖掘学校从抗日以来传承的红色资源,助力改善教学配套设施,打造国防教育示范小学、定期开展国防知识宣传讲座,让烽火少年在新时代绽放更加闪亮的光芒。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禹王台区 扶贫助学 兴教调研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好人协会组织志愿者到黄河岸边捡拾垃圾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4月12日,开封市好人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 环保我先行”捡拾垃圾活动,捡拾岸边垃圾,清理白色污染,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一起参与保护母亲河。

  • 一天12班次!开封市民凭机票可免费乘车到新郑机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市祥符区中医院下乡义诊惠民生

    开封市祥符区中医院院长吴启相、党支部书记唐伟、副院长刘建中带领该院班子成员和专家团队一行30余人,前往祥符区中医院帮扶村兴隆乡白石岗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免费送医送药下乡。全面展示医疗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气象,助力精准扶贫。

  • ​开封市示范区市民考察团:体验生态环境变化

    4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2020年度第一期市民考察团如期举行,考察团紧紧围绕“优化生态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实地考察该区城墙透绿项目、黄河滩区生态园、黄河景观台以及区一中心四平台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感受该区生态环境变化,以此助推脱贫攻坚成果。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杨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各乡场办宣传委员、市民群众参与了当天的考察。

  • 美到炸裂!开封市这些井盖穿上新“外套”

    “美到炸裂,井盖被这么一画,就变成了一道城市的风景线了!”4月15日,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对下水道井盖绘着图案,吸引许多群众围观。在郑开大道上,原本普普通通的下水道井盖,全都穿上了全新的“外套”,印有象征开封特色的菊花和“开封示范区欢迎您”字样的井盖颇有些高端大气上档次。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宣传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不断提升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 汴梁清明至 税务云辅导 开封市税务局助力旅游业

    开封四月最清明。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开展“汴梁清明至 税务云辅导”活动,通过线上沟通等非接触式渠道,向各大景区宣传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帮助景区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开园复工,助力开封旅游业做大做强。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砥砺奋进勇创新 凝心聚力谱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公路行业职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以“排头兵”的姿态、“主力军”的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面对因疫情带来的损失,市公路局党委积极谋划,与时间赛跑,积极复工复产,力争“满产、超产”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 重磅! 五大景观打造环城墙生态廊道 开封市民有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